Gloriablingbling

La La Land - Aimee Allen

素年锦时:

好久没有听到这样慵懒温暖的声音了

一首关于暗恋的小歌

纵使世界把你抛弃,只想你知道,

只需你一个转身,就会发现我一直都在

暗恋,沉默而深邃的守候

如张爱玲的那句

“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


素年

à Paris


一个来自加州洛杉矶的创作型歌手,在推出了几张单曲之后,Aimee终于发行了首张专辑——《A Little Happiness》,Pop rock曲风,清新的小调,直率的声音,小女生的声音清新,富有感染力。


歌词:

I am writing your letters

我正在写信给你

Tearing your pictures

撕毁你的照片

Saying goodbye

和你说再见

And I am blowing the candles

并且我在吹灭蜡烛

Trying the handle tonight

尝试着度过这个夜晚

And la la land

La la land

I am in la la la la la land

La la land

 

So when your cheating is down

但你的谎言被拆穿

When you've had your fun

当你得到了你的享乐

When they hate you

当人们开始憎恨你

I'll be the one

叫我就在你身边

I'll be there

我就在那里

I'll be there

我就在那里

I'll still be there

我一直在那里

I'll still be in

我会一直在你心里

La la land

La la land

 

I am dialing your number

我在打电话给你

Now when you wave her

而现在你在向她招手

Just to say hi

你说只是打招呼

It is hard , hard to remember

When we're together, when your mind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记忆对我来说好难

In la la land

La la land

I am in la la la la la land

La la land

 

So when the cheating is down

当你的谎言被拆穿

When you've had all your fun

当你享尽所有属于你的乐趣

When they hate you

当人们都开始憎恨你

I'll be the one

我将会成为你的唯一

When the party is end

当派对结束

And u lost all your friends

当你失去你所有的朋友

When they hate you

当所有人都讨厌你

Call me again

再次打电话给我

Coz I 'll be there

因为我一直都在

I'll be there

就在你身边

I'll still be there

我一直都在

I'll still be in

我会一直在你心里

La la land

La la land

I am in la la la la la land,

La la land

I am in la la la la la

La la land

In la la la la la

la la land


评论

热度(262)